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开心农场争劳作,新一学期展风采 ——电子信息学院本科2023级4、6班开展劳动教育

供稿:    责任编辑:申鑫    时间:2024-03-19    阅读:

3月13日和14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本科2023级四班和六班迎来了新学期第一次开心农场活动。开心农场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学业繁忙之际也不忘劳动,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同时体会耕种的幸福,并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热爱劳动、珍惜粮食的良好习惯。

活动现场,农场负责老师细心地为同学们讲解了此次劳动任务——清理新开垦农田中的石头,为后续的农作物种植做好准备。正值油菜花盛开时节,农场里香气扑鼻。由于天气较热,同学们戴着草帽,分工明确,一切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体现了电子信息学院23级同学间的团结友爱。汗水湿透了衣服,但同学们仍然坚持不懈地完成任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到了农耕生活的艰辛,更让他们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劳动最光荣的原则,展现了川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同学们也更期待以后的劳动实践活动,在劳动中锻炼自己,感受劳动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