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筑牢校园消防安全意识,迎接美好新学期——20级本科积极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24-03-12    阅读: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2024年3月6日下午3点,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于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开展了一系列消防安全教育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校园安全。本次教育活动以观看学习消防安全课件、讲稿、警示教育片以及《上好开学第一课迎接美好新学期》等专题安全教育视频为主要形式,深入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活动伊始,学院组织同学们观看了消防安全课件和讲稿,详细了解了火灾的危害、预防措施以及应对方法。通过生动的图片和案例,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时刻关注消防安全,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最后,学院组织同学们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这些教育片以真实案例为基础,通过模拟火灾现场、还原事故经过等方式,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和危害。在观看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将更加关注消防安全,做到警钟长鸣。

此次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也增强了大家的自我保护能力。学院表示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