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声动青春,扬我风采——2022年电子信息学院主持人大赛

供稿:    责任编辑:朱婧    时间:2022-11-30    阅读:

2022年11月27日14点至17点30分,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学科部主办的“‘芯’之所起,E往而深”主持人大赛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c408顺利举行。2022级辅导员朱婧老师、2022级兼职辅导员陈丽冰老师以及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石贵文、副主席胡琳悦等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的主题为“声动青春,扬我风采”,八位选手在赛场上大放异彩,展现出了独属于自己的风采。

比赛分为“精彩亮相”、“口才展示”、“搭档主持”和“突发状况”四个环节。在第一个“精彩亮相”环节中,参赛选手们首先进行自我介绍,他们各施所长,将自己最亮眼的一面展现了出来,给评委和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口才展示”环节,选手们通过大屏幕随机抽取号码,朗读对应的新闻稿件,这个环节中选手们通过稿件,进行了精彩的口才比拼。“搭档主持”环节更是精彩绝伦,选手们两两搭档,用激昂的主持,默契的配合感染着在场观众与评委,展现了自身实力。“突发状况”环节中,选手们则是运用自己的超高情商,巧妙地处理意外状况,化解了尴尬情况,展现了自己的临场能力。

在一系列激烈的比拼之后,评委们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一一进行了点评打分。最终,高山荔、杨明颖、袁智华和徐佳四位同学表现优异,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比赛前四的好成绩,同学们纷纷为其送上了热烈的掌声与祝贺!

在场评委、选手和观众的合影结束后,本次主持人大赛也圆满落幕,青春激荡、风采飞扬,选手们的出色表现早已留在大家的心中,期待他们在迎新晚会上能够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搭档主持”环节

颁奖仪式

6807

嘉宾、选手、观众合影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 宣传部 来稿

撰稿人:廖健羽 联系电话:13977185903

2022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