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本科考研初试模拟考试顺利举办

供稿: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22-11-29    阅读:

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本科考研初试模拟考试顺利举办

    20221126日,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于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503603604教室举办了2023届考研初试模拟考试。

在本次的模拟考试活动中,共设有三场考试,分别为政治,英语和数学考试。其中政治考试时间为:上午830分至1130分。英语考试时间为:下午25点。数学考试时间为:晚上630分至930来自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的12名研究生同学负责本次模拟考试的监考工作。

上午8点,监考人员到达考试教室开始布置考场,按照防疫要求对考生的健康码以及核酸检测报告进行了查验并组织考生签到。825分,监考人员给同学们分发政治试卷和答题卡并且给同学们讲解了关于政治考试的注意事项和防疫要求。830分,政治考试正式开始,同学们都全神贯注的投入了试题阅读当中。

政治模拟考现场

英语模拟考现场

数学模拟考现场

考场上几乎座无虚席。同学们积极参与,希望通过模拟考检验自己的复习效果。

本次模拟考试活动,电子信息学院共有137人报名,其中参加政治考试的考生70名,参加英语考试的考生134名,参加数学考试的考生133名。本次模拟考试,根据考研初试的要求,对考生进行了全真模拟。让同学们体验了考研初试的考试流程以及考试氛围,同时可以帮助同学们检查自己在考试当中存在的问题,也是对同学们的复习情况进行了一次很好的测试,为同学们一个月后的考研初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相信同学们在考研初试当中,也能够稳定发挥,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同学们考研初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