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科技园技术部第三次授课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22-11-28    阅读:

    20221126日,电子科技园技术部第三次授课在江安校区第二基础实验楼A116顺利举行。本次授课由技术部肖迪,杨雨彤两位部长负责。参与授课的电子科技园全体干事和部分有意向学习单片机知识的电子科技园会员。

    本次授课分为两个时间段进行,分别是下午4点至6点和晚上7点到9点。授课开始后,部长们先带领大家复习了上节课学习的LCD1602相关知识,回答了同学们的有关疑问。接着,部长们带来的是定时器与中断相关知识的讲解。部长们具体讲解了中断系统、定时器中断、外部中断以及模块化编程四个部分。尽管知识较为困难,但部长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依旧让同学们有效理解知识内涵并加以合理地应用。讲解过后,同学们便开始了自主练习,完成课后作业。最后,技术部各位部长耐心为有困难的同学答疑解惑,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能力。

    通过本次授课,同学们学到的不仅是定时器和中断相关知识,更学到解决问题的科学思维和方法。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能够不惧挑战,敢于克服困难,在一次次的学习和动手操作中提高个人技术水平,为以后的专业知识学习和竞赛打好坚实的基础,为电子信息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一:肖迪部长授课

         

                                    图二:认真听课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