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海光杯电子科技创新大赛宣讲会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22-11-28    阅读:

         20221815分,海光杯电子科技创新大赛宣讲会以线上线下同步收听的方式举行。本次宣讲会由2019级大四保研的万恒,欧阳康,文思涵三位优秀学长以及线上线下全体参与学生组成。

1815分,宣讲会正式开始,本次宣讲会三位学长依次上台,介绍了他们的个人经历以及获奖情况,随后从竞赛需要的知识储备、如何做好团队配合 、海光杯之外的一些比赛等几方面向同学们科普了海光杯电子科技创新大赛等一系列比赛的大概情况 ,同时学长们又以前几年的比赛题目为例,向同学们展现了电子科技创新大赛的具体情况。同学们对此热情高涨,虽然有的同学因为疫情或是一些其他原因不能够参加线下的宣讲会,但他们也选择了线上收听的方式听完了这次宣讲,整体的气氛活跃。

本次宣讲会向同学们介绍了海光杯等一系列创新大赛,增加了同学们对此的了解,使同学们不再认为那些大赛是很遥远的事情,增加了大家参与大赛的积极性,加深了学校的学术氛围。希望同学们踊跃加入,展示自己!

    

                 图一:电子科技园刘庆梅同学正在发言

    

                      图二:万恒学长正在分享经验

    

                     图三:文思涵学长正在分享经验

    

                     图四:欧阳康学长正在分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