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筑牢疫情防线,共建安全校园

供稿:    责任编辑:朱婧    时间:2022-11-26    阅读:

为将相关防疫管理要求面对面传达学生,让学生理解并认真履行好疫情防控的个人责任,2022年11月25日,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辅导员陈晓娟老师和李运国老师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二教306和基教C203,分别对2020级全体学生进行了一场有关疫情防控的安全教育。

在安全教育会上,陈老师和李老师都给同学们多次强调了当前本土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各校区周边疫情风险的复杂性。结合各校区属地先后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社会面疫情防控的通告》,与之前学工部已经下发的《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近期江安校区疫情防控的温馨提示》,他们希望每个在校学生都能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安排,遵守学校规定,减少不必要出行。因必要原因离校的同学,需要提交离校申请,并且主动配合出入校门的查验防控要求。同时,老师们也告诉同学们,如果同学们对防疫工作的实施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以积极地和辅导员老师进行沟通,学院收集情况后统一上报。最后,两位老师再三强调,防疫管理要求会及时更新并下发,请所有同学务必引起重视。

虽然此次安全教育告一段落,但每位同学都已将这把“尺”牢牢放在心间,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政策。所有同学和老师共同努力筑牢疫情防线,共建一个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