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供稿:韩岳彤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22-11-19    阅读:

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20221118下午两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本科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C104教室如期举行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为主题,带领同学们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本次活动黄宇清同学主持,由党员陈宏利同志进行了PPT讲解,讲解分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方法论的实践依据、科学内涵和丰富发展三个部分。此次活动前期准备充分,并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和一致认同

本次活动旨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党支部的同学们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活动准备开始

陈宏利同志正在讲解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