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共青团电子信息学院委员会十一月青禾计划活动顺利开展

供稿:    责任编辑:朱婧    时间:2022-10-31    阅读:

风遇见云便有了雨,春遇见冬就有了岁月,共青团员遇见中共精神就有了青禾计划。在2022102920时,电子信息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于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B211教室举办了共青团电子信息委员会十一月青禾计划活动。本次活动对象为电子信息学院2022级各班团支部书记。

像初升的太阳,充满喷薄的力量和无限的希望,朗朗共青团歌奏响了这次活动的序章。紧接着,主持人充满活力和激情的声音点燃了本次活动的重点:承前启后的二十大精神,面向未来的二十大主题,统一精神与意志的两个确立、三个务必,具有深远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取得决定性成就的三大攻坚战……深刻的二十大内容激发了青年们对党和国家最赤诚的爱: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随后,一段充满历史感的短片讲述了从党的成立到党克服重重困难建立起新中国再到之后带领中国富强文明的伟大飞跃,勾连起了同学们对历史的思考与对未来的展望。各班团支书讨论总结自己在工作上遇到的问题,并由部长们当场解答,为未来的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深刻学习了解之后,来到了轻松愉快的游戏环节——你画我猜。每个团支书化身灵魂画师,在白板上画出小纸条上的事物,然后由其余团支书进行猜测,猜对的同学将会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同时最后会由部长评出最生动画家,给予大礼品一份。在欢声笑语中,主持人宣布这次严肃而又活泼的青禾计划到此结束,团支书彼此的联系也得到了加强。

本次青禾计划,以党的二十大为重点,阐述了二十大精神和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勉励每位青年立鸿鹄之志,于可为时代,做有为青年。希望接下来,团支书们能够把团支部书记的要求牢记在心,带领团员们共同勾勒新时代伟大蓝图。

团支书参加青禾计划

部长为团支书答疑

“你画我猜进行中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 组织部 来稿

攥稿人:兰洋 联系方式:15348220832

2022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