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满满干货!保研分享会它来了!

供稿:    责任编辑:朱婧    时间:2022-10-31    阅读:

2022年1030日下午3点,电子信息学院保研分享会于综合楼c207教室如期举行,五位嘉宾将保研经验倾囊相授,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保研分享会由我院创联中心主办,邀请到的嘉宾是19级的刘艺池、文思涵、陈铁元、秦山河、王萌五位学长,他们分别保研到了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上海交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浙江大学光电系,南京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分享会上,五位学长向现场的各位同学详细介绍了保研流程与保研所需的学业成绩,分享了自己的保研经验,告诉同学们要摆正心态,保持自信,在夏令营中尽情发挥;接着,他们鼓励在场的同学积极参加大创、各种竞赛,提升自己的同时也给自己的简历锦上添花。主办方还组织了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五位嘉宾热心解答,他们现身说法,在如何度过大学四年生活与如何为保研面试做复习功课上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本次保研分享会于雷动的掌声中,满满的笔记里,同学的赞叹下,圆满落幕。同学们收获满满,直言不虚此行。

本次参会的全体同学与嘉宾

五位嘉宾准备上台发言

刘艺池分享保研流程

王萌分享自己的竞赛奖项

同学与嘉宾互动

全神贯注听讲的同学

撰稿人:何俊胤 联系电话:15682020960

2022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