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9级本科生关于规范使用网络及新媒体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22-10-31    阅读:


    20221014日下午2:00,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陈林老师在东三教演播厅带领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本科生同学们学习《四川大学关于网络及新媒体使用的管理规定》。此次学习旨在强化学生合法合规使用网络,规范学生网络行为。


首先,陈林老师宣读《四川大学关于网络及新媒体使用的管理规定》的内容。特别要求同学们对条例第四条中的13项禁止措施一定要重点学习。

接着,同学们就网络违法行为的危害与后果进行了讨论。有同学指出,近年来由于信息化建设大步向前和移动终端的大力普及,网络新媒体的建设和运用呈现出蓬勃发展。面对网络的新发展,需要同学们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合法合规使用网络,规范网络行为;全面加强网络新媒体管理,牢牢掌握校园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

IMG_2420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争做网络安全的践行者、宣传者、推行者,共同构筑网络安全,共建绿色网络空间,奏响网络文明的和谐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