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川大,乐跑回家 ——电子信息学院师生参加“乐跑回家”校园健身跑活动

供稿:    责任编辑:朱婧    时间:2022-10-25    阅读:

2022年102215时,四川大学第五届“乐跑回家”校园健身跑活动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顺利举行。本活动旨在让同学和老师们在运动中放松身心,收获快乐的同时磨练意志力,弘扬体育精神,传承体育精神。我院的师生也响应学校号召,踊跃参与健身跑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卿粼波副院长和刘元坤老师带领同学们积极参与了该活动,一起从青春广场出发,完成了全程5公里的健身跑。同时,学院团委学生会也安排了充足的志愿者和后勤人员,保障每位参赛的老师与每位参赛学生专心享受眼前的比赛。比赛结束后,卿粼波副院长和刘元坤老师和同学都乐在其中,并随后合影留念,共同纪念这难忘而有意义的瞬间。

乐跑活动已经陪伴了四川大学五年,给了学生享受跑步,欣赏校园的平台。我院的两位老师也发挥了表率作用,激励着越来越多的老师和同学们参与到这场活动中来,让更多学生在运动中享受生活,增强自信。

选手们出发

选手和老师们合影留念

刘元坤老师

卿粼波老师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 宣传部 来稿

撰稿人:周广桐 联系电话:18850357870

2022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