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激情燃烧,梦想绽放 ——电子信息学院学子参加2022年运动会纪实

供稿:    责任编辑:朱婧    时间:2022-10-24    阅读:

强健川大师生体魄,展现运动健儿风采。20221021830分至10221230分,四川大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在江安校区运动场进行,旨在锻炼学生体魄,弘扬体育精神,引导学生奋力拼搏、磨砺心灵,不断挑战自我!

运动会的开始,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勇明和副院长张启灿作为电子信息学院教师代表参与了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并于开幕式结束后共同带领学院学生方队进行健康跑,与同学们一起体验秋季体育文化节的快乐与精彩。学生方面,电子信息学院此次共有百人参赛,选手们表现出色,犹如离弦之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了电子信息学院的卓越风采。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每当赛道上有学院运动员出现,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为选手们冲刺终点带来鼓舞与振奋。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活力拼搏,伴随着阵阵助威声,他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取得一个又一个奖牌。

另外,学院其他各部门也是全力支持配合运动员们的需求,为运动员们提供了强大的后勤保障以保证比赛顺利进行。除了基本的饮水餐食和休息帐篷之外,学院还积极组织动员志愿者及时关心帮助受伤的同学,让运动员们感受到电子信息学院温暖的人文情怀和优秀的组织动员能力。

在全体电子信息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届秋季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道德风尚奖和最佳组织奖等奖项,运动员们更是取得各种佳绩,展现了无所畏惧、勇敢逐梦的电子风采。

领导带领学生方队健康跑

赛跑

引体向上

团体三等奖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 宣传部 来稿

撰稿人:魏子竣  联系电话:15809884647

2022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