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共“E”电子路 一起向未来 ——电子信息2022级团学第一次大例会

供稿:    责任编辑:朱婧    时间:2022-10-24    阅读:

2022年10221630分,由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电子信息学院团学第一次大例会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CC304教室隆重举行。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朱婧老师、电子信息学院2022级兼职辅导员陈丽冰老师、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以及全体22级团学干事全员参与活动。

在活动的准备过程中,主席团准备例会内容、宣传部进行活动宣传、创就业与外联中心准备小零食,更有各个部门的同学团结协作,为此次活动成功举办打下坚实基础。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白中,以“共‘E’电子路,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团学第一次大例会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朱婧老师为团委与青志的同学们介绍了团委的发展以及各项规章制度,用谆谆教诲告诫同学们在认真完成工作的同时,也不能丢下学习。

接下来相继由各部门:主席团、组织部、宣传部、文艺部、创就业与外联中心、办公室、学科部、体育部、权益素拓部、“腾飞”青年志志愿者团队的部长介绍各部门的工作、22级干事进行自我介绍和部门的才艺表演。在自我介绍中,团学的同学们突显了自我性格,展现自己的兴趣爱好与幽默细胞,使团学散发缤纷的光彩;在部门的表演中,同学们大展身手,既有宣传部悠扬的吉他弹唱,也有体育部令人捧腹的视频小剧场,更有创就业与外联中心的全场温馨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结尾更是有惊喜抽奖环节与明信片书写活动,同学们在明信片上写下了明年对自己的期许。至此,电子信息学院2022级团学第一次大例会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以发展为目标,以艺术为桥梁,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欢聚一堂,在融洽的氛围中增进了感情,也让新干事们对团学活动及任务有了更深了解,为以后的工作与学习生活做出了规划。

电子信息2022级团学第一次大例会现场

朱婧老师发言

体育部干事自我介绍

创就业与外联中心部门表演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 宣传部 来稿

撰稿人:伍忞珂 联系电话:15213001798

2022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