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电子“心晴e站”2022年招新工作顺利完成

供稿:    责任编辑:何阳    时间:2022-10-21    阅读:

20221015日,电子信息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电子“心晴e站” 分别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与江安校区同步开展了招新面试,2022年度招新工作顺利完成。其中,望江校区招新面试地点为东区第三教学楼电子“心晴e站”活动室,学生副站长杨斯涵为面试主负责人;江安校区招新面试地点为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活动室,由学生站长谭雅琪、学生副站长陈洁为面试主负责人。

1013日,电子“心晴e站”通过公众号推送、海报等的形式发布了招新细则和部门介绍,同学们通过线上方式积极报名。1015日下午1400,望江校区面试开始。面试现场环境舒适温馨,面试气氛轻松愉悦,站点成员与参加面试的同学以聊天的方式相互介绍、相互了解。1900,江安校区的面试也正式开始。面试现场宽敞明亮,面试气氛紧张而愉快。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都展示出了昂扬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共建站点的决心和强烈的入站意愿。面试结束后,每个参加面试的同学都获得了电子“心晴e站”的首个周边——定制口罩。

经过报名筛选及面试选拔后,12位优秀同学脱颖而出,成为电子“心晴e站”的新成员,此次招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509CC

望江校区站点活动室面试现场

江安校区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