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川大,乐跑回家 ——电子信息学院师生参加“乐跑回家”校园健身跑活动

供稿:    责任编辑:朱婧    时间:2022-10-23    阅读:

2022年102215时,四川大学第五届“乐跑回家”校园健身跑活动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顺利举行。本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体育氛围,让广大师生在运动中展现川大人的优良品质和探索精神,在奔跑中收获挥洒汗水的幸福感。为了充分享受在秀丽的川大校园中自由奔跑带来的乐趣,电子信息学院的卿粼波副院长、刘元坤老师以及同学们积极参与了该活动。

今年的组别设置除了延续学生组和教工组,组委会还特别组织了由500名选手组成的青春组,以扩大赛事活动在校内外的影响力。选手们从青春广场出发,沿着环绕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的环形健身跑赛道,一路经过白石桥、图书馆等校园地标,最后返回青春广场,完赛里程为5km

在本次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共同享受着在初秋时节放肆奔跑带来的满足和愉悦,一边驰骋赛道,一边欣赏川大校园的美景。同时,学院也安排了充足的团委学生会的志愿者和后勤人员,保障每位参赛的老师与学生专心享受眼前的比赛。比赛结束后,卿粼波副院长、刘元坤老师和同学都乐在其中,并随后合影留念,共同记忆这难忘的而有意义的时刻。

乐跑活动已经陪伴了四川大学五年,给与了学生享受跑步,欣赏校园的平台。电子信息学院的两位老师也发挥了表率作用,激励着越来越多的老师和同学们参与到这场活动中来,让更多学生在运动中享受生活,增强自信。

选手们出发

选手和老师们合影留念

刘元坤老师

卿粼波老师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 宣传部 来稿

撰稿人:周广桐 联系电话:18850357870

2022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