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领会新时代伟大成就,争做奋斗有为好青年” ——电子信息学院2022级6班团日活动

供稿:    责任编辑:朱婧    时间:2022-10-19    阅读:

近日,中共二十大召开近在咫尺,新时代的征途愈发清晰。为了充分响应党的号召,20229251230分至14点,电子信息学院20226班团支部于线上举行了主题为“领会新时代伟大成就,争做奋斗有为好青年”的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加深团员对于党和国家在新时代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的认识,树立远大人生目标,感受党在新时代的伟大贡献与重要地位。

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领会新时代伟大成就”、“《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读书会”和“暑期志愿经历交流会”。

 团员们认真收看了关于新时代伟大成就的纪录片,对中国在新时代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且对于党在祖国的发展轨迹中所起的重大作用有了更全面的理解。读书会活动中,团员们认真研读了节选部分,对党的青年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志愿活动交流会上,团员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了在志愿活动中的收获,表达了对志愿活动意义的肯定。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于团员们的积极参加、认真听讲,取得了十分理想的效果。团员们也在本次活动中树立远了远大的人生目标,为建设祖国,服务社会强健体魄,磨砺意志。

领会新时代,争做好青年

同学们正在看视频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2022级6班 来稿

撰稿人:宫世奇 联系电话:13793809701

2022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