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电子科技园校园定向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22-10-18    阅读:

2022年10月16日上午9点15,由电子科技园举办的电子科技园校园定向活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顺利举行参加活动的有电子科技园部门干部和干事。

首先,所有参与成员在知识广场集合,由电子科技园外联部部长介绍本次活动相关规则。随后,电子科技园的行政部、宣传部以及由技术部分出的三个小组——总共五组——在领取第一条线索后便与外联部委派的负责人思索出发了。线索形式多样且有趣,成员们需要通过推理猜测下一条线索的所在地并迅速赶到指定地点。各组成员积极讨论着自己小组的线索,随时间的流逝,五个小组陆续解开了上半场的所有谜题,回到景观水道,进行中场游戏。小组成员齐心协力共克难关,完成了三轮游戏,领取了下半场的线索纸条。各小组再次出发,紧张的比赛又一次开始了。成员们你追我赶,分别自己的最后线索场景留影然后奔向起点完成比赛最终,此次校园定向活动在电子科技园四部门的大合影中宣告结束。

本次活动首次让各部门成员相聚一起,联络了各部门间的感情,也增进了成员间的友谊。寻线索的过程让大家对校园的建筑分布更加熟悉同时也大家的大学生活增了乐趣一张张影更是见证了成员间的友谊有着浓厚文学气息的线索不仅陶冶了成员们的情操,寄托了美好的祝福——盼君早日至,俯瞰一秋。


                      

                                图一:从校园定向获得乐趣


                 

                                  图二:小组成功获得线索

                

                                      图三:词语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