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本科第一党支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供稿:    责任编辑:朱婧    时间:2022-10-18    阅读:

2022年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在本次会议上,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进行报告。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召开,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本科第一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604观看现场直播。

一大早,同学们都怀着激动的心情到达教室,准备收看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式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党的二十大做的报告,并第一时间了解全党未来的奋斗目标与规划发展蓝图。上午10点,雄壮的国歌声从电视直播中传来,收看直播的同学们全体起立,对着直播中冉冉升起的国旗齐唱国歌。开幕会历时近两个小时,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全部同学全程认真聆听、深入学习并领会。当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结束时,大家也随着现场代表们一起热烈鼓掌,以表达对这次团结、胜利、奋进的空前盛会的热烈祝贺,表达对总书记的高度依赖、坚决拥护和衷心爱戴。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他强调,在这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要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会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回顾过去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回顾新时代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任务目标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

青年强,则国家强。在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结尾对青年们的深切寄语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矢志不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本职砥砺奋进,把个人奋斗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潮之中,为中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2020级本科第一支部全体预备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全体预备党员齐唱国歌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 来稿

撰稿人:罗明懿 联系电话:15882182838

2022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