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22-2023学年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朱婧    时间:2022-07-03    阅读:

2022年6月26日上午8时,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换届选举仪式于综合楼C座105顺利召开。学院团委书记谢明老师、主席团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参与本次选举仪式。本次换届选举的目的在于选拔新的主席团、部长团,为团委学生会未来发展提供新思路。

本次选举持续一天,上午举行主席团初试,下午举行复试,晚上举行部长团面试。面试主要采用多对一的方式,先由候选人展示其PPT,PPT中包括个人介绍、工作经历、成长收获、留任展望等内容。随后,主席团和部长团对候选人进行提问,待所有候选人面试完成后,统一进行笔试。至此,上午面试结束。下午,由入围初试的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随后由学生代表及主席团、部长团进行投票,最后由谢明老师进行总结讲话,主席团面试到此结束。

傍晚6时,部长团面试开始,从组织部到办公室逐个进行,由本部部长、副部长进行面试,其面试内容与主席团竞选面试内容大抵相似。晚9时40分随着办公室最后一位竞选者面试的完成,部长团面试到此结束。

本次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换届选拔面试是对候选者能力的全方位的考量,为团委、学生会的管理注入了新鲜血液,有助于未来一年的团委、学生会活动的顺利举行。

谢明老师发言

主席团候选人竞职演讲

部长团候选人演讲

部长团候选人演讲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   宣传部   来稿

       撰稿人:张世洪  联系电话:13730635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