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第三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朱婧    时间:2022-07-03    阅读:

2022年6月26日15点,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105教室成功举办了第三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本次活动由组织部干事王凯明主持,电子信息学院团委书记谢明老师、2020级学生代表、电子信息学院团委主席团、部长团参与了本次会议。

    15点整,大会正式开始。本次大会分为两次会议。第一次会议伊始,主持人对参会嘉宾进行了介绍,会议依次进行了集体奏唱国歌、主持人致开幕词、审议表决《大会选举办法》与《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各项议程。

    简短休息后,第二次会议正式开始。会议进行主席团候选人竞选演讲,经计票及审计程序,统计监(计)票员名单,投票选举出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四川大学第35届学生代表大会电子信息学院学院代表、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五届委员候选人。最后,谢明老师总结会议并致闭幕词,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上,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各个筹备组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努力工作,在细节之处精益求精,追求完美,以零失误为目标,尽己所能为学代会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主持人致词

主席团竞选演讲

谢明老师作总结发言

老师与学生代表合影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 宣传部 来稿

撰稿人:吴星雨    联系电话:18784817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