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2021-2022学年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例会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朱婧    时间:2022-07-03    阅读:

2022年6月10日14点30分,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例会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304开展。2021级辅导员朱婧老师出席此次会议。会议上,朱婧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从不同角度总结了学生会工作,各部门针对一学年工作开展汇报。

会议伊始,朱婧老师发言,她总结了学院学生会在一学年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达了对同学们所做工作的认可,并对同学们的未来学习生活和工作提出期望与祝愿。朱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可以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学生工作中通力合作,积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紧接着,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就部门建设、团队责任、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总结。各部门代表从多个角度畅谈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收获的成果。其中,许多同学提到自己从学生工作中获益匪浅,不少部门谈到部门建设和工作中的经验教训,为下一届的部门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接下来,副主席李嘉豪同学总结各部门工作,并对期望留任的同学提出鼓励与期望。会议最后,朱婧老师为每一位同学颁发任职证明。学生会全体成员及老师一起合影留念,会议在掌声中结束。

在过去的一学年中,各部门同学不断求索、创新、绽放、积淀,在提升自我能力与服务学院师生的过程中绽放青春色彩。学生会一路走来,不断成长,在同学与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展望未来,学生会成员不仅要善于思考,更要善于总结,使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部门代表总结

全体合影留念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 宣传部 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