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鹰击长空,翔万里青天;士行数载,凝峥嵘岁月——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22届毕业生 “电子之鹰”决赛顺利开展

供稿: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22-06-20    阅读:

鹰击长空,翔万里青天;士行数载,凝峥嵘岁月——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22届毕业生 “电子之鹰”决赛顺利开展


2022年6月14日上午9,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电子之鹰”决赛答辩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405顺利进行。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廖勇明副书记副院长张启灿教授张彬教授,任超副研究员,吴丽副教授研究生辅导员何阳老师本科生辅导员陈林老师以及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的部分本科和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电子之鹰答辩会的举办,意在通过13位电子之鹰候选人的答辩,来评选出电子信息学院获得电子之鹰奖项的优秀同学。在一段主持人李鸿烁简短的开场白之后,活动正式开始。此次答辩的同学较多,包括本科的升学、就业、出国以及研究生的深造和就业。

决赛过程中,参与评比的13位同学都非常优秀,他们积极分享自己在大学的精彩生活经历和学习以及竞赛方面的经验。同时优秀同学的经验分享也可以帮助同学们把握更多就业信息、科研方法和考研攻略,从而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

在问答环节中,评委老师们提问后,答辩选手也都积极回答,现场氛围活跃积极。同学们对于本科学习以及考研等方面的问题都被详细地解答。活动进入尾声,由副院长张启灿教授致辞,表达了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关切和对同学们今后发展的期望。之后,学长学姐们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大学学习与生活的一些建议,并劝告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培养艰苦奋斗的品质,使同学们更清楚地意识到今后的发展目标和方向。

最后,主持人宣布决赛结果,并由各位评委老师颁奖,连续不断的掌声是对获奖同学付出的肯定,也是对在座同学的激励。

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一次次认真的记录,一次次欢笑过后的思考……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激励同学们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去努力奋斗。


吴海涛同学答辩

张启灿教授致辞

颁奖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