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22-06-20    阅读:

电子信息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6月15日上午9点,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望江校区东三教演播厅隆重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邰明松,党委副书记廖勇明,副院长张启灿、雷印杰、卿粼波,教师代表何小海、郭庆功、梁厚昆、杨晓敏、汪莎、李小伟、钟哲强、宁芊、王策,辅导员何阳与陈林老师,以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和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典礼。副院长雷印杰主持典礼暨授位仪式


副院长雷印杰主持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序幕,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齐唱国歌,一起迎接最难忘的时刻。

党委书记邰明松首先代表学院向2022届287名研究生和316名本科生表达了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邰书记深情的回顾了同学们成长和进步的的点点滴滴, 在离别之际,邰书记寄语同学们要牢记电子信息学院的优良传统,敏行讷言,敢为人先,脚踏实地,志存高远;要拥有坚强的意志和乐观向上的心态,迎接生活中的各种挑战;要有家国情怀、使命担当,要把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以天下为己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人类的奉献中绽放光彩!学院将时刻关注着同学们的发展,始终作为同学们打拼的坚强后盾,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捷报频传!



邰明松书记致辞

副院长张启灿教授宣读了电子信息学院“2022届毕业生名单”、“2022届四川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2022届四川省优秀毕业生名单”,并对同学们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

教师代表郭庆功教授向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告诫同学们“帽子”固然重要,但本领和素养才是终身的法宝。郭庆功教授希望同学们要学会感恩,要有责任担当;要提高阅读和思考的能力,要学会“低头拉车、抬头看路”。他期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岁月里心中有理想,脚下有方向,眼中有光芒,肩上有担当。

教师代表郭庆功教授发表寄语

博士研究生郭文博同学在发言中回顾了在川大9年的求学经历,有迷失、有波折,他说“学院和老师的鼓励让我有了搏击长空的勇气,是学院和老师的指引让我有了乘风破浪的壮志,执着付出后最终他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感恩学院、感恩老师,代表研究生们表示将用电子人的光芒去照亮更多的梦想!


研究生代表郭文博发言


本科生张泽坤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同学们对离开母校的不舍,他表示同学们将铭记川大的教导,认真践行川大校训“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去聆听、去思考,实学实干,脚踏实地,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在攀登人生高峰中不断追求卓越。

本科生代表张泽坤发言


在热烈的掌声中,毕业生代表向老师和参加毕业典礼的家长们献花,感谢老师们在学生求学路上的辛勤教导和家长们的养育之恩。


毕业生代表向老师们献花

毕业生代表向家长们献花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学院领导、导师为学位获得者授位并颁发校友证书。全体毕业生怀着感恩、激动的心情参加了庄严的授位仪式。

学位授位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