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本科第一党支部党课顺利召开

供稿:    责任编辑:朱婧    时间:2022-06-28    阅读:

2022年6月26日下午两点,我院2020级本科第一党支部“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主题党课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一教D102顺利召开,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陈晓娟主持。

陈老师以“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为主题,从“鸿图凌云志,勇毅新征程”,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正从全面小康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为中国梦而奋斗;“立命为生民,一切为共富”,即我党为实现共同富裕而不断的努力,探索了许多的先进生产模式,真正的造福百姓,最终实现共同富裕;“居安不思危,风光在险峰”,即中国共产党有着强烈的忧患意识;“四个不容易”,即我党在发展壮大过程中存在着很多的挑战,但是相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定能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四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

我辈长缨在手,何惧风雨沧桑。支部同学在聆听了党课后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有同学谈到,“认为通过老师的讲解,自己对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有了全方位、深层次的认识。”也有同学讲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特别是青年党员,我们要以党的奋斗目标为指引,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

撰稿人:孙九猛 联系电话:15154635629

2022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