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何阳    时间:2022-06-28    阅读:

2022年6月25日上午,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启动仪式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407阶梯教室举行。二级辅导站的创站学生干部、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谭雅琪同学主持启动仪式。出席会议的有学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心理中心王英梅主任、学院党委邰明松书记、党委廖勇明副书记(兼辅导站站长、学院纪委书记)、辅导站副站长孟滋常老师、吴秀玲老师、陈林老师、何阳老师、何惠老师。

启动仪式现场

   首先,学院党委邰明松书记宣布电子信息学院心理辅导站站名及站徽征集活动的九组获奖名单。然后,王英梅主任、邰明松书记、廖勇明副书记为九组获奖同学颁奖,并祝贺获奖同学。

学院党委邰明松书记宣布获奖名单

嘉宾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

   颁奖仪式结束后,二级心理辅导站站长廖勇明副书记向出席活动的全体老师、同学介绍辅导站的站点情况以及工作思路。

廖勇明副书记介绍心理辅导站情况

  接下来,心理辅导站学生工作人员代表2021级硕士研究生冯扬同学发言。

冯扬同学发言

 接下来,王英梅主任为本次启动仪式致辞,她介绍了我校心理中心的工作模式,为了更有效的帮助学生,学校启动设置学院组建二级辅导站建站,电子信息学院成功成为第二批建站学院。王主任肯定了我院老师在学生心理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师们继续发挥专业特长,更专业的为师生服务,也鼓励同学们善于利用学校学院资源,助人自助。

最后,王英梅主任为辅导站授牌,辅导站站长廖勇明副书记接牌。

王英梅主任致辞

undefined

心理辅导站授牌仪式

此次大会,旨在让我院学子知情辅导站的工作模式和工作内容,让每一位电子人充分利用辅导站的资源,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生涯、心理问题时,有地可诉、有人可帮。正如廖勇明副书记指出的:“心理辅导站的宗旨就是扫除师生心理阴霾,让每一个电子人每天心里都充满阳光。”

启动仪式结束后,心理辅导站的业务负责人何惠老师组织学生工作人员分配接下来的工作任务。辅导站的创站成员们齐聚一堂,共同商议心理辅导站的组织架构与工作规划。同学们热情饱满,表示要在学校、学院的支持下,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以更专业的方式为全院师生服务,切实践行辅导站宗旨“爱专业辅导,助您e路晴天~”。

辅导站的创站成员们齐聚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