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安全重于泰山 ——2020级电子信息学院“安全生产月”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供稿:    责任编辑:朱婧    时间:2022-06-24    阅读:

今年6月是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全民安全素养,推动各级安全“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责,建立健全校园安全防范体制机制,建设和谐安全文明校园,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8班全体同学于2022年6月15日下午3时召开了以“安全重于泰山”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主题班会。

在会中,全体同学积极响应四川大学“安全生产月”倡议。主题班会着重就“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落实全员安全责任”等几个方面进行强调,进一步明确学生的安全责任,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责任意识。

通过主题班会的召开,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责任。

班长组织班会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