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

供稿:    责任编辑:朱婧    时间:2022-06-24    阅读: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宣传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同学们安全意识,2022年6月,电子信息学院深入开展“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以线上活动形式展开,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

“安全生产月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经委、国家建委、国防工办、国务院财贸小组、国家农委、公安部、卫生部、国家劳动总局、全国总工会和中央广播事业局等十个部门共同作出的决定。其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劳动者的安全健康的关怀。”并指出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当响应国家号召,增强自身安全知识,以赛促学、学赛结合,积极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发挥好网络竞赛活动学习手段,深入落实安全教育,2020级各班积极组织同学参与。同学们响应热烈,积极参与竞赛并回馈。

活动到此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了解了安全月相关知识并提高了自身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