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主题学习活动新闻稿

供稿:    责任编辑:朱婧    时间:2022-06-16    阅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营造“消除风险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不断强化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能,增强应急救援能力,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于2022年6月14日线上集中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首先,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深刻领会了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的重要意义。紧接着,同学们在线上认真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深刻认识到了安全在生产生活中的重要性。然后,同学们在线上进行了安全生产的知识问答,在问答活动中,同学又了解到了许多安全生产方面的知识。最后,同学们对如何在日常生产生活中培养安全意识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认真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强化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技能,增强了大家的应急救援能力,对营造“消除风险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