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严肃考风,规范考纪——电子信息学院本科2020级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会议

供稿:    责任编辑:朱婧    时间:2022-06-18    阅读:

为进一步开展学生诚信教育,强化学生考风考纪管理,2022年6月16日下午13点50,电子信息学院本科2020级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c407召开考试纪律教育会。本次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陈晓娟老师主持,全体2020级同学到会。

会议上,陈晓娟老师着重强调了遵守考试纪律的重要性。她指出学校及学院高度重视同学们的考试诚信问题,并结合往年考试时学生违纪舞弊被严肃处理的事例,提醒同学们要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考试违纪为耻。她还提醒同学们注意考场的相关规定细则,切记不要因为大意疏忽而违反了考场纪律。随后为同学们分发了考试纪律承诺表。同学们详细阅读了考试相关纪律,并郑重承诺遵守纪律,签完名后纷纷上交。

最后,陈晓娟老师鼓励同学们认真备考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严于律己、提高效率,认真刻苦地准备复习工作,并预祝各位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圆满的成绩。

在此次针对考风考纪教育的会议中,我院根据学校有关精神及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继续严抓不懈,把严抓考风考纪作为学生管理工作的一件大事,并开展了严肃考风考纪教育的会议。学习教育后,学生在思想上对其有了深刻的认识,也端正了学习态度,继承了严谨学风的光荣传统

同学们认真阅读考试纪律

同学们签名承诺严格遵守考试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