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鹰击长空,翔万里青天;士行数载,凝峥嵘岁月——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电子之鹰”复赛顺利开展

供稿: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22-06-10    阅读:

母校是我们这些年来学习生活的地方,也是我们这些年来凝聚各种情感的地方,如今离别之际母校也用她最后的温柔去为我们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点,为我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电子之鹰”。

在经过激烈的初赛过后,各班分别选出四到六人共有二十五名同学成功进入复赛,考研方向的陈照升同学、陈宗嗣同学、杨午同学、王海龙同学,出国方向的韩承儒同学、郭心怡同学、李梦骢同学、李悦同学、师羽飞同学、佟逸飞同学、王诚然同学,就业方向的李万超同学、史嘉辉同学、韦创同学、王彤彤同学、杨钠同学,保研方向的李橙同学、王道叶同学、王涛同学、吴黄巍同学、张杨同学、吴奇同学、杜遇林同学,深造方向的孟彬同学、吴海涛同学。我院基于此在6月7日正式开始线上投票选举,每位同学都于线上展示了自己在学习、科研、社会实践、校园活动等方方面面的经历与收获,短短的几句话语却凝聚着他们在学校这段时间里的万千思绪与百味情感,青春年华和峥嵘岁月。

在为期三天的投票选举过后,最终有十三位同学成功通过复赛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是:陈照升同学、杨午同学、王海龙同学、师羽飞同学、王诚然同学、史嘉辉同学、王道叶同学、张杨同学、吴奇同学、孟彬同学、吴海涛同学、王彤彤同学、杨钠同学。恭喜以上同学进入决赛的同时也希望他们成为真正的“雄鹰”,盘旋高空,俯瞰大地,振翅九霄,一去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