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本科2021级1班 “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供稿:    责任编辑:朱婧    时间:2022-05-17    阅读:

为激励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共同奋进新征程,2022年5月6日,电子信息学院本科2021级1班于江安校区青春广场开展了“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午5点整,1班全体团员在江安校区青春广场准时集合。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参观五四青年图片展并进行学习,就图片展上的内容进行讲解。随后同学们自由分组并结合自身经历讲述身边故事,分享个人感受到的国之变化。同学们对当时青年奋发向上,读书不忘忧国,切实参与国家大事,特别是对于不平等条约敢于说不,对卖国求荣者决不轻饶的爱国精神有较深感触。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回顾历史,坚定信念,学习并继承五四精神,强化爱国信念,坚决拥护党、团结党,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以深厚人民情怀,卓越政治智慧,强烈使命担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奔赴美好生活的伟大精神。

同学们浏览五四运动相关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