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本科2021级电子信息卓工班“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供稿:    责任编辑:朱婧    时间:2022-05-17    阅读:

为学习五四精神,引导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 2022年5月6日下午5点30分,电子信息学院本科2021级电子信息卓工班全体团员于江安校区一教A220举办以“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李任丽同学进行活动主持。活动伊始,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唱团歌,回顾入团誓词。随后,团支书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发表讲话,引导广大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梳理远大理想,增强奋斗精神,争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随后,同学们学习五四运动精神,观看了相关视频并发表自己的感想。有同学在分享中谈到,五四运动已经成为过去时,但是五四精神仍在现在进行时和将来时中演绎着,并将被不断赋予强大的精神内涵。这是对五四运动最好的纪念,也是对五四精神最好的弘扬。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团支部干部组织得力,组织委员刘奕进行人员签到,班长吴珏亮确定人员位置安排以及人员分组,宣传委员张子奕做好了活动记录及拍照,每一位负责活动的成员都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保障了活动的正常进行。活动现场,电子信息学院2021级电子信息卓工班全体成员都积极参与,认真听讲。此次活动也受到同学们的肯定,有助于同学们更深一步了解五四精神,增强了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传承弘扬红色文化,获得了较好的反响。

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学习五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