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本科2020级六班“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供稿:    责任编辑:朱婧    时间:2022-05-17    阅读:

2022年5月6日12点40分,电子信息学院本科2021级六班团日活动在江安校区青春广场如期举行。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为“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旨在持续开展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教育,引导团员青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组织团员青年聚焦两会,强化团员青年使命担当,引导团员青年从全国两会看奋进新征程,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带领团员青年们浏览学习青春广场上展出的五四运动相关图片,学习党和团的发展历史。随后,同学们讨论分享,深刻领会党和团的发展历史中涌现出的无数伟人的思想精神。所有团员青年热情参与,积极分享。在这一过程中,团员青年既收获了快乐,又增进了自身对共产主义青年团和中国共产党的认识。

最后,团支部所有团员在图片展前合影。本次团日活动至此圆满结束。岁月变迁,时光荏苒,那一抹红色却不见半分衰减,党的历史上从不缺少奋斗,每一次会议,每一次讨论,都离不开奋斗,当代青年也应当在祖国需要之时挺身而出,奋勇向前。

同学们浏览五四运动相关图片

同学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