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电子信息学院本科2020级1班“青春心向党—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供稿:    责任编辑:朱婧    时间:2022-05-16    阅读:

2022年5月8日,本科2020级1班团支部开展的“青春心向党—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在江安第一教学楼D座202教室顺利开展。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观看五四青年运动系列微视频,重温五四运动,学习五四青年节历史,将历史的声音留在心底,把革命的精神融进血脉。

下午两点整,在一班团支书罗岩泓同学简短的引入下,第二次团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同学们认真观看青年运动历史系列微视频,对于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下来,班长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同学们慷慨激昂的宣誓声展现着作为中国青年的决心和信念。最后,几位优秀团员做经验分享。同学们认真倾听交流,积极学习他们身上优秀的品质,表示要以优秀团员为标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通过开展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一致表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党的教诲,铭记红色历史,弘扬红色精神,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新青年奋斗的鲜明印记。

团支书带领大家观看青运史微视频

班长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

优秀团员陈煜霖做分享

优秀团员陈静同学做分享

优秀团员陈奕锟同学做分享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一班来稿

撰稿人:陈阳 联系方式:18311576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