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电子信息学院本科2020级6班“回顾团的历史,重温入团誓词”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供稿:    责任编辑:朱婧    时间:2022-05-16    阅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推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践活动深化开展,2022年4月29日,电子信息学院本科2020级6班召开以“回顾团的历史,重温入团誓词”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在线上展开,6班全体团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对中国共青团进行了简要的讲解。团支书提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并强调作为共青团员大家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历史使命,提出大家应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接着,团支书带领大家回顾入团誓词。活动最后,团支书组织大家自由讨论自己对于团员的认识。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团日活动到此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重温了入团初心,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团员的职责所在。

主持人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