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从团的百年历史看党的运动征程 ——电子信息学院本科2020级四班、五班“从团的百年历史,看党的运动征程”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供稿:    责任编辑:朱婧    时间:2022-05-16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电子信息学院本科2020级四班、五班全体同学于2022年4月29日线上开展了“从团的百年历史,看党的运动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全体同学合唱团歌。接下来,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回顾了共青团的诞生过程。主持人组织同学们对这一伟大历史事件发表感想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团誓词。最后,团支书讲解了党的青年运动背景、党的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党的青年运动的精神传承。

此次团日活动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分别进行了“建团100周年”及“党的青年运动史”两个专题的学习,有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和融合度、增进同学间交流。同学们反响较热烈,有同学表示通过团日活动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带领对青年未来发展起到了关键性作用,更加全面地了解到当代青年应该继承的精神以及肩上承担的任务。

主持人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