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紧跟伟大的党,铸造青春荣光 ——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本科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供稿:    责任编辑:朱婧    时间:2022-05-11    阅读:

为紧跟党的步伐,传承党的精神,2022年5月10日,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本科生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会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同学们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进行会后感悟分享。

习总书记指出要在前进道路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总书记肯定道:“历史与实践证明了中国共青团不愧为党和中央的先锋队,不愧为党和中央的坚实后备军。”总书记也勉励青年道:“越是要向上攀,就越是要在向上攀的过程中吸取教训,汲取力量。”习总书记提醒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党的领导”,“只有始终高举共产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共青团才能锻造成为最有战斗力的组织”。

有同学在会后分享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历史昭示我们,只有把个人理想与追求融入祖国与人民需要之中,才能让青春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百年来,一代又一代热血青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国家富强不懈奋斗。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伟大诗篇。中国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立时代潮头。通过收看本次会议直播视频,同学们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跟党走,响应党的号召为青春使命奋斗的决心。

 

,.

预备党员观看直播节目

预备党员观看直播节目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本科第一支部 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