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供稿:    责任编辑:何阳    时间:2022-05-10    阅读:

2022年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学院师生代表收看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上午十点,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在基础教学楼A座110b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勇明,学生科科长、团委书记谢明,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林、何阳,及各年级团支部书记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师生代表认真学习会议内容,并开展了交流讨论,研三团支书华秀宝和大四团支书廖纪阳作了交流发言。随后,廖勇明书记谈了学习感想,对学院共青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要以建团百年为契机,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推进共青团的各项工作;青年团员要把个人志向与伟大的中国梦相融合,展现青春风采,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学习生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组织本次集中收看活动,促进了学院团支部中青年团员干部的交流,强化了青年团员的红色思想的形成。青年团员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以新思想、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1 师生代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 团支书代表华秀宝、廖纪阳分享心得感悟

图3 廖勇明书记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