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本科2020级第一支部预备党员观看“青春与青春对话”网络直播节目

供稿:    责任编辑:朱婧    时间:2022-05-05    阅读:

为引导新时代青年更好传承和发展五四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同时放飞青春理想,202254日下午三点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本科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晓娟同志组织29名预备党员线上观看了“青春与青春对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网络直播特别节目并就此开展讨论活动。

本次节目邀请到了奥运冠军徐梦桃、海军山东舰副舰长徐英、八一飞行表演队飞行员张春雷、卫国戍边英雄群体代表杜鹏飞、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铁路巡道员鲁双、原中国核试验基地老兵彭继超等军地优秀代表,与不同行业的年轻人交流分享在青春赛道上不懈奋斗的感悟和体会

观看完节目后,预备党员们都表示获益匪浅。有同学说道:“我们要始终牢记党的教诲,牢记入党初心,不负韶华,不负使命,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在青春赛道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青春向党,不负人民。”

通过观看本次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预备党员们更加明白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树立起青春献给祖国的理想信念,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党支部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预备党员观看直播节目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本科第一支部 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