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激情川大”合唱大赛顺利进行

供稿:    责任编辑:朱婧    时间:2022-04-18    阅读:

为弘扬爱国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四川大学于2022年4月17日13时30分至17时于体育馆举办“凤凰展翅”2022“激情川大”合唱大赛,电子信息学院20级和21级同学积极参与,最终斩获第十四名的优异名次。

继承爱国精神、唱响青春旋律,比赛前期,同学们在辅导员老师和指导老师的悉心陪伴和带领下,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反复练习歌曲,力求展现出最好的状态。下午14时,合唱队准时在体育馆门口集合,通过简短的试音进行热身,为比赛做好准备。比赛时,合唱队员身着精心挑选的服饰,信心满满地走上舞台。在聚光灯下,伴随着钢琴手、打击乐手“创造”出的一个个跳动音符,指挥和合唱队员们以《天耀中华》为载体,用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和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展现了电子信息学院青年学子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获得了比较好的演出效果。

此次合唱比赛,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青春的美好,用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风华,展现了中华儿女一颗颗炙热跳动的心,饱含了深厚的家国情怀,既提高了集体凝聚力,也增强了川大学子的爱国之情。

合唱《天耀中华》

赛后留影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 宣传部 来稿

撰稿人:赵景良 联系电话:19933266859

2022年0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