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本科第一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朱婧    时间:2022-04-18    阅读:

2022年4月16日下午2时,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本科第一党支部在江安校区一教D102召开支部大会,2020级辅导员兼支部书记陈晓娟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对李钰晶、刘建乐等共计14位发展对象是否成为预备党员这一问题进行了表决。

首先,王海麟同志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为投票选举预备党员。王海麟同志还介绍了到会人员:陈立玮、何林珍等共计8位研究生党员以及党支部书记陈晓娟老师,并表示在场的正式党员共8位,超过半数,可以进行表决。

接着,李钰晶、刘建乐等同学依次上台宣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大家谈到的问题可以归纳为以下几点:一,我们应该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起时代的重任,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确立正确的价值观,更要具有崇高的精神品质、丰富的知识学养和积极主动的实践精神。

随后,陈晓娟老师发表讲话。陈老师首先表示很高兴本科支部有了新的预备党员,并与同学们探讨了何为优秀。陈老师对预备党员们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做到批评与自我批评,谨言慎行,担当起整个年级战斗堡垒的职责,做好带头作用,坚持苦活累活优先做,努力做到为人民服务。

最后,正式党员的投票情况统计完成,王海麟同志宣布李钰晶、刘建乐、丁雨欣、凌唯、杨月欣、陈奕锟、刘馨睿、冯婧怡、张博闻、罗明懿、邓懿斌、晏立杰、庄毅、陈锦周共计14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成为预备党员。王海麟同志也对预备党员们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好好表现,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不断完善自己的不足之处,向合格党员的标准看齐。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