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本科第一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朱婧    时间:2022-04-18    阅读:

2022年4月15日下午15时至17时,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本科第一党支部支部大会在一教D102召开。2020级辅导员兼支部书记陈晓娟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15时10分,陈晓娟老师宣布:“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本科第一党支部讨论接收王之尹等15人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现在开始。本支部应到会正式党员8人,实到会正式党员8人,符合规定人数”,并提出了会议具体要求。15时30分,入党发展对象在党旗下庄重宣读了《入党志愿书》。随后,陈立玮、何林珍、王海麟、李享、马艺舒、黄泽宇、张书博七位入党介绍人向支部大会介绍培养考察情况以及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指出申请人的优、缺点并提出改进建议。在一番认真细致的讨论后,到场的入党介绍人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并在支部大会上宣读同意接受的申请人名单。王之尹等15人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陈晓娟老师进行发言,她表示,希望15位预备党员积极进取,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大学生能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光荣且神圣的集体。

陈晓娟老师提出要求

申请人宣读入党志愿书

申请人宣读入党志愿书

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

撰稿人:刘昕昊  联系电话:15183160521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