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公区卫生打扫活动圆满完成

供稿:    责任编辑:朱婧    时间:2022-04-17    阅读: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劳动习惯,鼓励学生参加劳动,2022年4月16日下午2点,电子信息学院组织2020级部分同学开展了公区卫生打扫活动。同学们在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D座集合,在负责人的组织下有序前往出口的自行车停放处。 

本次打扫的主要任务是捡拾教学楼附近的地面垃圾,清理落叶和残屑。在打扫过程中,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全力实现公区卫生无死角、无盲区、无遗漏,以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为自己及其他同学创造更好的校园环境。在打扫工作顺利完成后,同学们也因劳动收获了成果而感到快乐。

此次公区卫生打扫活动不仅让教学楼附近环境更加干净整洁,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与价值。清扫公区卫生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公共责任意识,使同学们亲身践行了当代雷锋精神,体悟生活本质。

同学们清扫绿化带落叶

分工捡拾垃圾及落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