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习回信精神,激发奋斗力量——电子信息学院2018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

供稿: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22-04-15    阅读:

202222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回信,向他和中国冰雪健儿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线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回信,信中习近平对苏翊铭及冰雪健儿取得优异的成绩表示祝贺。信中指出: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习近平主席对苏翊铭及广大青少年提出了的殷切期望,勉励青少年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这是对奋勇拼搏的中国冰雪健儿的肯定,同时也给予了追梦青年莫大的鼓舞,青年强则国强,当代青年重任在肩,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牢记习总书记的叮嘱,勇担责任,敢于奋斗,担当民族复兴大任。

线上同学们认真学习完后,纷纷在QQ群发表了感想。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冰雪健儿们不畏强手、努力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也定当将青春奉献给国家,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