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科技园第五次例会成功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22-04-03    阅读:

202243日,电子科技园第五次例会顺利举行。本次例会于江安校区一教B501室举行,由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负责,参会人员为电子科技园全体学生干部与干事。

晚上七点半,例会正式开始。宣传部干部谢嬖华同学首先总结了该部门三月的工作:完成了农场装饰天线的制作、船模宣讲会推文、船模摆摊、船模比赛背喷制作等工作,并介绍四月推文等即将到来的工作。此后,外联部干部毛伟力总结了船模宣传摆摊、物资搬运等工作,在四月,外联部的干事们还将完成部门间联谊、迎新晚会排练等。紧接着,行政部干部宋媛媛同学总结了该部门在三月份完成的一系列新闻稿与策划案,并介绍下月的工作安排。技术部干部甘序同学总结了该部门所完成的船模宣讲摆摊、技术部授课等工作,介绍下月将要开展的技术部授课、留任考核与赛后A117清洁整理工作。在各部门总结完成之后,还举行了技术之星颁奖仪式与社庆策划招募工作。至此,电子科技园第二次例会圆满结束。

主席团代表发言

各部门部长发表总结

“技术之星”上台领奖

干事们认真听讲

 

本次例会旨在总结电子科技园三月的工作情况,并对四月的工作进行初步安排。相信在此次例会后,电子科技园各部门干事都能将未来的工作完成得更为出色。希望同学们都能在电子科技园书写自己的一份精彩,不负韶光,学有所成,共同建设电子科技园更为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