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牢记历史,缅怀英烈”——电子信息学院本科2018级党支部开展纪念英烈活动

供稿: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22-04-02    阅读:

“牢记历史,缅怀英烈”

——电子信息学院本科2018级党支部开展纪念英烈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进一步推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2331日下午3时许,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本科2018级党支部开展纪念英烈活动。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辅导员陈林老师、2018级本科第三党支部书记谢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刘志俊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于纪念碑前肃立,由刘志俊同学带领大家向烈士们默哀三分钟,寄托对烈士们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随后吴奇同学代表本科2018级党支部发表讲话,为同学们讲述了四川大学革命英烈的事迹,并号召同学们向革命先烈学习,坚定自身理想信念,自觉加强道德修养,勇于担当,争做表率。

接着,在庄严的音乐声中,全体成员依次献花,表达了对革命先烈诚挚而深沉的敬仰与追忆。

不忘初心常学习,牢记使命勇担当。通过此次纪念烈士活动,同学们深刻感悟到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和高尚情怀,并表示作为新时代川大人,将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舍我其谁的紧迫感、引领未来的使命感,继承烈士遗志,弘扬烈士精神,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迈入新阶段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人:李欣瑜

联系方式:1998341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