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研续青春梦,一起向未来 ——电子信息学院保研分享会顺利举办

供稿:    责任编辑:朱婧    时间:2022-03-29    阅读:

2022年3月25日15时许,由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创就业与外联中心主办的“研途有你,随心翱翔”保研分享会在综合楼B305如期举行。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本科生姜浩、张泽坤、岳秋宇同学出席本次活动。三位同学以在校优异的表现分别成功保研至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和浙江大学。

分享会伊始,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保研考研分享会的同学,分享会正式开始。姜浩同学首先详细介绍了保研流程,从如何树立目标到选择奋斗方向等多个方面分享保研经验。张泽坤同学则介绍了如何寻找合适的导师和如何确定自己的研究方向,并就如何选择目标院校和专业的问题给大家提出建议。岳秋宇同学从推免综测成绩构成、科研竞赛加分等方面逐一解析了电子信息学院的保研政策,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在准备考研的过程中值得借鉴的学习方法和复习方式。

本次活动中三位优秀学长以幽默生动的语言分享亲身经历,从不同角度向大一大二的同学们分享了保研相关经验,为同学们规划学习生活、明晰奋进方向提供了宝贵建议。

姜浩同学进行分享

张泽坤同学进行分享

岳秋宇同学进行分享

创联工作人员与出席嘉宾合影

电子信息学院创就业与外联中心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