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党校第152期发展培训班(江安分会场)课后第二次小组讨论顺利开展

供稿:    责任编辑:朱婧    时间:2022-03-29    阅读:

2022年3月26日,在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党校第152期发展培训班(江安分会场)的第二次行课结束后,2020级本科第一党支部的33位发展对象分成3个小组,由本支部六名研究生党员引导,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了有关本次党课的感悟分享会。

在讨论中,支部的研究生党员们针对本次党课的内容,向发展对象们进行提问和指导。在讨论中,李享学长指导同学们要牢记初心,戒骄戒躁,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不懈奋斗,并且告诉同学们党员在集体中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小组讨论中,代同学说道:“为了跟上党的节奏,我们理应起到时代先锋的作用,用青春去拼搏奋斗,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在学习生活中乐于助人。”吴同学说:“一个人有了信念才不会庸碌,才有了正确的前进方向和不断进步的动力。我们也要将理论思想与实际生活相结合,用坚定的信念支持和鞭策我们的行为,不断提高自己,为社会做出贡献。”

本次讨论激发了支部成员的爱国热忱以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热情与期盼,大家对于党员的了解也更加深入细致。相信通过本次小组讨论会,大家都能逐渐成长为党的优秀接班人,为社会主义建设奉献青春与力量!

同学们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讨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