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四川大学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

供稿:    责任编辑:温文婷    时间:2019-04-24    阅读:

四川大学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于4月23日在望江校区体育中心羽毛球馆隆重举行,来自全校的33个队伍共约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团体比赛设有男单、女单和双打三个项目,小组赛采用循环制,共分八个小组,上届比赛的前八名作为种子队分别参加小组赛。

本次比赛我院羽毛球代表队由工会杨晓敏主席担任领队,吴小强老师担任教练,队员有严华老师、郭庆功老师、刘长军老师、谢明老师、余艳梅老师、赵成萍老师、赖华老师和赵翔老师。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代表队不仅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同时也发挥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老师们在比赛中充分享受了运动的乐趣,也为今后学院鼓励和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及比赛打下了良好基础。